关于我,联系我

2013年7月8日星期一

[5] Sona Petroleum IPO

Sona Petroleum 是一间SPAC类的公司。所谓SPAC就是说,它没有过去营运纪录,靠上市筹备基金后才收购有盈利的公司。

Sona Petroleum 预计会筹到5.5亿马币,创了大马交易所开盘以来SPAC类最大。

Sona Petroleum是一间专注上游业生意的。

其他上游业者是:柏力赛石油、布米阿玛达(ARMADA,5210,主板贸服股)、沙布拉肯查纳石油、马海事重工程、SILK控股(SILKHLD,5078,主板基建股)、环境海事资源(ALAM,5115,主板贸服股)、达洋企业(DAYANG,5141,主板贸服股)、汉达资源(HANDAL,7253,主板贸服股)、乌芝玛控股(UZMA,7250,主板贸服股)、TH重工业(THHEAVY),7206,主板贸服股)、柏达纳石油(PERDANA,7108,主板贸服股)、斯可米集团(SCOMI,7158,主板工业股)、斯可米能源(SCOMIES,7045,主板贸服股)、辉高(FAVCO,7229,主板工业股)、合顺(UMW,4588,主板消费股)旗下即將上市的油气业务、即將上市的联熹电力资源有限公司、华商控股(WASEONG,5142,主板工业股)、必达能源(PENERGY,5133,主板贸服股)以及迪联集团(DELEUM,5132,主板贸服股)。


小弟看了招股书后,觉得这股不错。小弟给7颗星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